公共信息服务平台

公共信息服务平台已对校内现有主要信息资源进行了有效整合,是师生访问我校各类网上信息资源的便捷入口,方便师生网上集中处理教学、办公事宜,及解决各类日常生活需求。

师生通过校园ID即JSUID登录后,能够获得个性化的信息服务,实现了主要业务应用系统的集成、统一身份认证和登陆,无需再记忆多个密码和多次登录。目前集成的主要业务应用系统包括:图书馆系统、邮件系统、科研管理系统、研究生管理系统、财务查询系统、课程中心平台等多个应用系统。

访问方式:点击学校网站主页左上方“公共信息服务平台”链接(https://i.jsu.edu.cn/),使用校园ID登录即可,新用户请访问https://pass.jsu.edu.cn/#/activateId进行账号激活,推荐使用谷歌、火狐浏览器访问此类资源。


17CC5







地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3642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信息化中心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