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中心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召开会议

2018年03月15日 08:33  点击:[]

3月14日,我中心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员工会议,总结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安排部署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主要任务。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我单位认真落实校党委、纪委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部署,全面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教育政风行风不断好转,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各科室将党风廉政建设贯彻到了教育工作及日常本职工作中,取得了显著成效。

会议要求,要认清当前形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充分认识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显著成效,准确把握中央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部署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聚焦主责主业,强化责任担当,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坚定不移惩治腐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最后会议传达了党办2018【3】号文件精神,对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果进行了总结,并根据学校下发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指标体系》对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一条:“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学习
下一条:吉首大学在2017年度湖南教育政务网站工作考核中被评为优秀单位

关闭

地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3642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信息化中心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