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20年湖南省湘西州“网络安全作品征集活动”获奖名单出炉

2020年10月10日 16:17  点击:[]

中共湘西自治州委网信办与我校联合开展的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作品征集活动已于9月底截稿,经专业评委初评及复审评选出一等奖获奖作品1件,二等奖2件,三等奖3件。

图为专家评审现场

评选活动由州委网信办与我校信息化办联合举办,评选作品均来源于湘西州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作品征集活动”的原创作品投稿。“网络安全作品征集活动”旨在普及和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和防护技能,增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获奖作品将在相关新媒体平台展播,以此进一步提升公民网络安全防范意识。

“网络安全作品征集活动”获奖名单

一等奖:

《如果我很有钱》,王凌婕,吉首大学

二等奖:

《电信诈骗》,永顺融媒

《墙风壁耳》,黎子豪、白玛成林、宋鑫、凌还、赖柏铭,李嘉(指导老师),吉首大学

三等奖:

《网恋陷阱》,刘志庆,吉首大学

《骗子没有心》,刘心雨、尹言、任秀莲,吉首大学

《看过来,网络安全知识这里有》,永顺融媒

上一条:我中心组织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我校举行首届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暨颁奖仪式

关闭

地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3642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信息化中心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