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20年湘西州网络安全宣传公益作品征集活动颁奖仪式在我校举行

2020年11月05日 11:07  点击:[]

11月3日中午,由湖南湘西州委网信办与我校信息化办、信息网络中心联合主办的“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公益作品征集活动颁奖仪式在我校张家界校区第二办公楼会议室举行。湘西州委网信办副主任何思成,吉首大学信息化、信息网络中心副主任肖志新,以及来自湘西州及我校张家界校区的部分参赛主创人员近30人参加了此次颁奖仪式。

图为会议现场

何思成介绍了此次活动的评选情况,感谢我校对此次活动的支持,并指出此次活动旨在普及和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和防护技能,增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并以此进一步提升了公民网络安全防范意识。

肖志新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感谢州委对我校网络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同时也对同学们的积极参与给予了高度评价,鼓励同学们继续在学习之余,关注身边人、关注社会,不断提高对网络安全重要性的认识。

图为颁奖现场

图为与部分参赛人员合影

上一条:网络运营合作谈判工作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下一条:我中心组织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关闭

地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3642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信息化中心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