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网络运营合作谈判工作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2020年11月11日 11:01  点击:[]

 

 

2020年11月10日下午,在政务中心214会议室,黎奇升副校长组织资产处、后勤处、财务处、审计处、学工部、发展与规划处(法律事务室)、招投标中心、信息网络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召开了通信运营商与学校合作谈判工作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会上,信息网络中心副主任肖志新介绍了我校与电信、联通上一轮合作的基本情况,并请各部门就即将开始的新一轮合作谈判需要讨论的几个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黎奇升副校长在会上就合作问题做出了指示,要求保证合作的合法合规,维护学校、师生利益。

其他部门的负责人对本次会议需要讨论的几个问题各自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网络运营合作谈判工作第二次协商会议召开
下一条:2020年湘西州网络安全宣传公益作品征集活动颁奖仪式在我校举行

关闭

地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3642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信息化中心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