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专题学习

2020年05月20日 09:41  点击:[]

2020年5月19日,信息网络中心在204室召开会议,传达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会议由信息网络中心主任孟凡斌主持。

会上,孟主任首先介绍了“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主要会议精神:5月18日上午,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召开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十一届纪委五次全会、教育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总结工作经验与成绩,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今年重点任务,不断提高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质量和水平,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全省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最后,孟主任要求大家做到严格遵守中央的八项规定、湖南省的九项规定,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政治学习,搞好单位和个人的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树立良好的的师德师风;在加强政治学习的同时,必须不断加强业务知识学校,努力提高服务本领,将为广大师生服务的精神落到实处,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同时强调要求各位教职工要尽职尽责地做好本职工作。做好新冠肺炎的疫情防控是本年度的重点工作之一,大家在做好自身防控的同时也要做好家属的防控工作。

上一条:《吉首大学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吉首大学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吉首市殡葬改革》专题学习
下一条:信息网络中心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

地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3642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信息化中心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