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吉首大学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吉首大学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吉首市殡葬改革》专题学习

2020年06月24日 10:22  点击:[]

2020年6月23日,信息网络中心在204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学校下发的《吉首大学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吉首大学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吉首市殡葬改革》等文件。会议由信息网络中心主任孟凡斌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孟主任在首先会上宣讲了《吉首大学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吉首大学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两个文件的主要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在实际工作中切实做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纪委四次、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协助学校党委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持续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建设,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吉首市殡葬改革》系列文件事关每位教职工,孟主任强调了以下几点:

  1. 1、文明殡葬是大势所趋,各位老师要转变观念。入土为安是老思想,土地资源有限,不能让死人去抢活人的土地。

  2. 2、要给家属特别是老人做好思想工作。

  3. 3、不能在校园内停放遗体、搭设灵棚、焚烧祭品、从事封建迷信活动。以后南门那边不准搭建灵堂。

        4、学校已经把殡葬改革工作纳入年度综合考核优秀单位评选、综合治理考评等考核体系。所以大家一定要把文件精神落实到位,不要因为一人一事影响到单位。

上一条:我校举行首届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暨颁奖仪式
下一条:“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专题学习

关闭

地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3642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信息化中心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