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校园无线入网须知

2018年12月29日 17:05  点击:[]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LPKso0O8Tqrgn97Pia79FicThrAFgeibAvSCDBiaoxXrmW84njriaKTvaEIptlicaKdzYIwRcBu4NIS51hoGHrSPbzAg/640?wx_fmt=png

元旦到了,祝各位老师、同学、家长、校友在新的一年里,好心情越来越多,事事都顺心。新年新气象,新版的校园网无线也和大家见面了。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LPKso0O8Tqrgn97Pia79FicThrAFgeibAvStAxZdA8Cn0CrsyGiaDIKHwrEAiaTofDeqbF8LCDHMCOoAO4GHXpQI9AQ/640?wx_fmt=png

当然小编这里给你推送的消息不仅仅是简单的新年祝福,而是满满的干货福利——新校园网无线入网须知。

吉首大学如何使用手机、平板和电脑连接新版校园网无线网络?

第一步:使用手机、平板或者具有WIFI功能的电脑开启无线,如手机设置中“WLAN”,选择并连接“JSU-WLAN”,当然如果你有IPv6的需求可以选择连接“JSU-WLAN-IPv6”(使用IPv6时,部分对IPv6支持不够友好的网站会存在一些小问题)。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LPKso0O8Tqrgn97Pia79FicThrAFgeibAvSiaZjBCrL3m2BXXs2TVHPHQElVarlQWEMMVicAoCFZvhczAUbkdDndXDg/640?wx_fmt=jpeg

第二步:完成连接正常获取IP地址以后,手机一般都会自动弹出上网认证页面,在认证登录页面输入账号密码,教工用户使用00+工号形式如001234,学生用户使用学号登陆如:2018400001,密码均为身份证后六位,没有工号及学号的用户请联系信息网络中心。如认证网页没有自动弹出,请手动打开手机或设备的默认浏览器,访问任意网页会自动跳转至认证页面。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LPKso0O8Tqrgn97Pia79FicThrAFgeibAvSibrWiaFEXicWnjxQia3cySYP0Ty4fe0HvK8oyIKTVm6WezEXYp7AWtjI6w/640?wx_fmt=jpeg

第三步:出现下图即表示认证成功,认证成功后AP设备会主动断开WIFI连接,然后手机会自动再次连接JSU-WLAN,即可开始使用校园WIFI访问校内外资源。如果在附近连接保存过其他WIFI的SSID请再次手动连接JSU-WLAN,否则手机会连接其他WIFI而不能使用校园网。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LPKso0O8Tqrgn97Pia79FicThrAFgeibAvSFWNuqgb2bTdSKTV3TMadSpk1otRGwJ0FRej8OyPvAQZO57bWWYsLAQ/640?wx_fmt=jpeg

注意事项:现阶段用户登录以后一个账号同时允许三台设备同时在线且在7天内(如有调整以中心公告为准)无感知免认证登陆,7天以后则需要重新认证登陆。如果设备数超过三台可以使用自助服务中心help.jsu.cn对终端设备进行解绑操作。新无线网络正处于实施部署试运行阶段,逐步在公共区域开通无线网络,现已开通沙子坳校区图书馆、体育馆、演奏厅以及部分教学楼、办公楼栋,其他楼栋将逐步开通敬请期待。如过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请联系信息网络中心,敬请谅解。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LPKso0O8Tqrgn97Pia79FicThrAFgeibAvSNGq4x4aBCuBGFArpbesRiaWPbplvaoofBuhNSt1z0RmzrBEW1oEhCdg/640?wx_fmt=png

信息网络中心

上一条:校园网用户退费通知
下一条:教师宿舍光网改造公告(吉首校区)

关闭

地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3642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信息化中心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