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吉首大学企业微信正式上线公告

2020年09月27日 11:18  点击:[]

吉首大学企业微信正式面向全校师生上线了!!!

注:本校预科升本科、升研究生或留校工作的用户需重新激活当前校园ID才能以新身份加入学校企业微信,如需重新激活请点击此链接寻求工作人员帮助!

使用同一手机号码激活新的学号或工号时,企业微信中的旧账号将被删除替换为新学工号,如有重要数据请谨慎操作JSUID激活。

全校在籍学生、在职教职工通过https://pass.jsu.edu.cn/#/activateId进行账号激活后即可通过绑定的手机号码和微信登陆吉首大学企业微信,已激活校园ID的用户可直接登录企业微信。点击查看详细方法

前往企业微信官方网站下载Windows桌面、Mac OS桌面、IOS版、Android版客户端




先扫我激活校园ID

激活校园ID后使用微信扫描此二维码





企业微信是学校面向全体师生提供的移动应用入口。利用企业微信,学校各业务系统可以快速、低成本的实现高质量的校园移动轻应用,实现教学、办公、生活服务的移动化,还可以领取“吉首大学特色微信红包封面”。相比其他的移动平台,企业微信(企业号)具有以下特点:

1.与微信一致的沟通体验,简单易用,零成本上手,完整组织机构通讯录方便老师-老师、老师-学生、学生-学生之间相互交流;

2.学校根据师生在校期间的常用场景,集成免密登录的应用,加上腾讯的基础应用,考虑更全面,功能更完整;

3.安全性由腾讯作为平台保障,配合学校统一身份认证,双管齐下安全性更高。


通过企业微信你可以轻松实现:

1、 企业微信内置的视频会议、直播授课等丰富的应用;

   


2、 智慧办公,公文消息实时提醒

   

3、 掌上吉大,图书借阅、财务查询、校园一卡通查询、校历查询、校园网账户激活、密码修改,校园EDU邮箱注册改密等服务。

   


   


上一条:2020级新生校园网激活指南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网络安全公益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关闭

地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3642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信息化中心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