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

PPPOE 排错指南

2013年07月15日 00:00  点击:[]

‍1、645故障描述:拨号适配器未装

这种情况主要针对Windows ME和Windows98而言,解决办法是在Windows98下添加拨号适配器组件即可。对Windows ME而言,因为它没有直接添加拨号适配器的选项,所以必须在控制面板中先删除拨号网络组件,再添加拨号网络组件完成适配器的添加。

2、691/629故障描述:不能通过验证

可能的原因是①用户的账户或者密码输入错误;②用户的账户余额不足;③用户在使用时未正常退出而造成用户账号驻留,可等待几分钟或重新启动后再拨号;④密码未及时修改,账号被盗用。

3、630故障描述:无法拨号,没有合适的网卡和驱动

可能的原因是网卡未安装好、网卡驱动不正常或网卡损坏。检查网卡是否工作正常或更新网卡驱动。

4、633故障描述:调制解调器(或其它连接设备)已在使用,或没有正确配置。

如果是拨号网络连接,则网络连接试图使用的COM端口正在被其他活动网络连接或其他进程(例如,诸如传真程序之类的电话线路监视程序)使用。推出阻止使用COM端口的应用程序。

如果是虚拟专用网络(VPN),则不能打开网络连接试图使用的VPN设备。这需要您的系统管理员才能解决。

如果这是宽带连接,则无法打开网络连接尝试使用的宽带设备。确保要求硬件(电缆调制解调器)运行正常。有关所需硬件的详细信息需要您的宽带服务提供商来解答。

5、720故障描述:不支持PPPoE连接

它是Windows 2000特有的故障,建议重新启动后再进行连接,如仍不能排除故障,建议重装系统。

6、697故障描述:网卡禁用

只要在设备管理中重新启用网卡即可。

7、769故障描述:拨号时报769错误

在Windows XP系统中网卡被禁用、系统检测不到网卡或者拨号软件故障,有时会报769错误。重新启用网卡、检查网卡工作是否正常或重装拨号软件即可解决。

8、678(651)故障描述:无法建立连接

远程计算机没有响应,windows xp 错误代码为678,windows 7错误代码为651,造成此故障的原因是基础线路问题,或者您的互联网服务提供商设备问题。

上一条:常见流行视频格式定义及特点全面详解

关闭

地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3642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信息化中心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