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JSUID激活

2021年01月04日 10:07  点击:[]

 

注:本校预科升本科、本科升学研究生或留校工作的用户不需要重新激活校园ID,即可使用不同账号以不同身份登录校园个应用系统, 密码保持不变。如需变更企业微信中的用户账号信息,请查看此链接寻求帮助。


新用户访问在身份认证页面点击下方“激活校园ID”或访问https://pass.jsu.edu.cn/#/activateId或扫描识别下方二维码打开校园ID激活页面


1、通过校验姓名、学工号(工号:00****、学号:20217**123)、身份证号码进入密码设置界面,(如同时具有本校本科、研究生或在校任教身份等情况,请使用当前学工号激活,用错学号身份将导致不必要的麻烦!)

2、在此页面输入新密码,要求包含大小写字母、数字、符号,812位规则的密码组合,请牢记并妥善保管自己新密码不要泄露给他人,同时在此页面提交本人实名固定长期有效手机号码邮箱与校园ID绑定!此手机号码将作为找回密码手段请保证其可用性。如更换手机号码或停用请先在个人中心中完成密保手机号的修改!

 

3、输入获取的手机验证码(1分钟有效)后点击确认完成提交,提示成功则表示完成了校园ID的激活。


  激活校园ID会同时会为用户激活吉首大学企业微信账号,下载企业微信使用手机号码即登陆可使用吉首大学企业微信 






上一条:企业微信、校园ID密码、密保手机等疑难问题
下一条:校园公共区域上网络账号开户激活及密码修改

关闭

地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3642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信息化中心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