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吉首大学企业微信详细操作方法

2020年09月25日 17:43  点击:[]

注:本校预科升本科、升研究生或留校工作的用户需重新激活当前校园ID才能以新身份加入学校企业微信,如需重新激活请按页面最下方提供的方法寻求工作人员帮助!

使用同一手机号码激活新的学号或工号时,企业微信中的旧账号将被删除替换为新学工号,如有重要数据请谨慎操作JSUID激活。


已激活用户如登陆企业微信提示“同事扫码确认”则表示你当前使用的手机号码或微信因主动退出或其他原因不存在于吉首大学企业微信中,需扫描最下方倒数第二个二维码在线填写表单等待信息网络中心工作人员手工处理!!


吉首大学企业微信不支持申请、邀请方式加入,只能通过激活校园ID后由同步程序同步导入学校企业微信通讯录!按详细操作方法无法加入请查看页面底部扫描二维码咨询!

 

全校在籍学生、在职教职工通过下文介绍,完成校园ID激活1小时后,即可通过绑定的手机号码或微信登陆吉首大学企业微信,已激活校园JSUID的用户可直接使用手机号或者微信登录企业微信。

新用户访问在身份认证页面点击下方“激活校园ID”或访问https://pass.jsu.edu.cn/#/activateId ,手机访问请点这里或扫描识别下方二维码打开校园ID激活页面

1、通过校验姓名、学工号(工号:00****、学号:20217**123)、身份证号码进入密码设置界面,

2、在此页面输入新密码,要求包含大小写字母、数字、符号,812位规则的密码组合,请牢记并妥善保管自己新密码不要泄露给他人,同时在此页面提交本人有效手机号邮箱与校园ID绑定!此手机号码将作为找回密码手段请保证其可用性。


3、输入获取的手机验证码(1分钟有效)后点击确认完成提交,提示成功则表示完成了校园ID的激活。(



 

4、校园ID激活后,下载企业微信使用手机号码即登陆可使用吉首大学企业微信!(系统将在20分钟内同步企业微信通讯,如不能正常加入企业微信请20分钟后再做尝试)


前往企业微信官方网站下载Windows桌面、Mac OS桌面、IOS版、Android版客户


  

恭喜你(* ̄︶ ̄)你已成功加入企业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可以通过微信使用企业微信部分功能!

请激活校园ID后使用微信扫描此二维码

 温馨提示:

没有激活就不能加入到官方认证的吉首大学企业微信,一定不要自己新建以吉首大学或者包含吉大或者学院、二级单位等相似信息的一个企业微信组织,这将影响其他用户体验误以为是吉首大学官方企业微信。

激活后如遇问题“该手机号码不存在于企业微信通讯录中”、"需要管理员确认"、加入的企业微信不是带有认证标识的吉首大学字样,请按指南多次尝试。


疑难问题处理:


因手机号码更换而未及时修改企业微信绑定手机号码、或曾主动退出过学校的企业微信,导致无法正常使用企业微信的用户可以填写下 表方单等待工作人员处理,工作人员将在工作日工作时间尽快处理回复,请耐心等待!如需查看处理状态可再次扫描此二维码查看 “反馈”页面,或按提示关注“企业微信通知” 即可及时获取处理结果。



 

   


 

上一条:使用智慧党建无法完成党费交纳问题的解决方法

关闭

地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3642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信息化中心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