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

使用智慧党建无法完成党费交纳问题的解决方法

2022年02月18日 11:35  点击:[]

使用吉首大学企业微信完成党费交纳,请确认以下准备工作:

1、确保使用正确的身份(如在本科、研究生、在校任教等情况,使用当前学工号)已经激活校园JSUID

2、按操作方法登陆使用吉首大学企业微信(注意学校官方企业微信名称为《吉首大学》,并无任何前缀和缩写,且有通过审核认证的绿色对号标记)。



无法完成党费支付的原因及解决方法


一、如在企业微信-工作台-掌上吉大-智慧党建需要跳转认证界面,说明此用户在智慧党建系统中尚未激活,请联系支部或组织部负责老师解决。


二、如在智慧党建-党费界面无法看到的自己的党费交纳信息,说明此用户在智慧党建系统中党费交纳信息不完善,请联系支部或组织部负责老师解决。


三、能看到自己的党费信息但是支付时无法调用当前登录的微信完成支付,说明您的企业微信号与当前登录微信号的绑定存在异常。


处理方法如下:

1、确认当前微信号与本人手机号绑定切完成了实名认证(按微信要求绑定本人名下银行卡),可以在微信界面:我-设置-账号与安全 查看微信号、手机号信息;在微信界面:我-服务-右上角···-实名认证 确认是否已认证,如未认证请按提示完成实名认证。


2、检查当前登录的企业微信中绑定的手机号码、微信号是否为当前微信,可以在企业微信页面:我-设置-账号 查看微信号、手机号信息;如手机号码、微信号与当前微信不一致;请点需要更换的项目按提示完成更换。

    1 如果您的第二个手机号码或微信号码没有加入过其他企业,一般情况下您能顺利更换绑定的手机号码或微信号码,完成微信支付。

    2 如果更换的手机号或微信号更换过程中遇到提示为“新微信已绑定其他企业身份...”或“该微信已绑定其他企业身份...”提示,则说明您需要绑定的手机号码或微信号以前在你知情或者不知情的情况下加入过其他企业,导致你无法将该微信号或手机号绑定至吉首大学企业微信,进而无法完成微信支付交纳党费或企业微信中其他应用操作。解决的方法为:(1)在企业微信:我-设置- “退出登录”-“退出当前账号”,切记请勿点击“退出企业”字样,点击后将被从吉首大学企业微信中删除。(2)、退出登录后回到企业微信登陆页面,使用微信登录进入,这时候能进入以前加入的企业如未经实名验证由其他人创建的“湖南吉首大学”、“吉大XX学院”、“XX公司”等,在企业微信主界面点击左上角三字图标,确认我的企业不是“吉首大学”,再点击下方加入其它企业字样,在新页面中输入激活校园ID的手机号或自己更改绑定的手机号码,输入验证码完成验证后当前微信即与吉首大学企业微信绑定,切换企业至吉首大学即可完成后续微信支付、党费交纳操作!

    3 如果这些企业是您不需要的你可以通过:我-设置-我的企业-XXX公司(确定需要退出的企业)-退出企业,退出企业后你将无法再加入该企业,无法查看聊天记录、收藏、照片、存储的数据等,请谨慎操作

    4 如果使用微信登录过程中遇到安全问题需要验证等请通过下方二维码与信息网络中心工作人员联系!

    5 如果使用微信登录企业微信进入到显示等待吉首大学管理员审核或其他XX企业管理员审核,则只需要点击“取消申请”,再次用手机号码登录企业微信重新绑定当前微信即可!

    


已登录吉首大学企业微信的用户更换绑定的手机号码均只能由本人在手机上完成操作。后台管理只能查看无法更改,反复尝试后仍不能解决的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咨询解决。


下一条:校园ID、上网账号、无线上网等常见问题

关闭

地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3642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信息化中心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