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龙先琼副校长主持召开“智慧校园”建设推进会

2022年07月27日 10:54  点击:[]

2022年7月25日上午,在校办二会议室,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龙先琼组织召开了智慧校园建设推进会。党政办、人事处、资产管理处、学生工作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教务处主要负责人及信息网络中心杨霖、欧阳仕粮、周慧参加了会议。

会上,龙先琼副校长首先就我校信息化建设“十四五发展规划”及银校合作建设项目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提质,在十四五期间,我校的信息化建设要有一个高质量的发展,在现有的基础之上再上一个台阶;二是充分体现集成,要形成我校的信息资源的完全共享和互联互通;三是方便便捷,最大程度上方便师生员工;四是注重安全性,确保师生个人信息及学校信息的绝对安全;五是有利于节约成本,要算经济账。

杨霖向各位领导介绍了上一轮银校合作项目建设成果及十四五期间信息化建设拟建项目及资金分配情况。

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本部门信息化建设拟建项目的实施方案、实现目标向龙先琼副校长做了简要汇报。

最后,龙先琼副校长要求大家根据他的五点要求再次修改拟建项目的实施方案,并统一交由信息网络中心汇总整理,作为我校与银行合作谈判的支撑材料。

内容撰写:周慧 内容审核:肖志新

上一条:党委委员、副校长龙先琼到中心宣布副主任任命决定
下一条:龙先琼副校长到信息网络中心指导工作

关闭

地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3642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信息化中心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