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党委委员、副校长龙先琼到中心宣布副主任任命决定

2022年09月21日 09:44  点击:[]

9月16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龙先琼率,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徐开颜来到中心宣布中心副主任任命决定。中心主任肖志新、原主任孟凡斌、办公室主任周慧、信息部主任黄小玉和欧阳仕粮等同志参加了会议。

徐开颜同志宣读了关于任命杨霖同志为信息化中心副主任的决定。


杨霖副主任作履职表态,衷心感谢组织的培养、信任和肯定,表示在新的工作岗位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加强学习,提高技术水平,搞好部门团结,为学校的信息化建设再上新台阶做出贡献。

肖志新主任代表信息化中心发言。首先感谢学校党委对信息化中心的重视、关心和肯定,同时也感谢学校领导,特别是中心分管校领导龙先琼副校长对中心的支持。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抓好团结,廉洁自律,和杨霖同志一起把单位的工作做好,为学校事业发展、为学校信息化建设贡献力量。

中心教师代表在表态发言中均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团结一心、尽职尽责、担当作为。

龙先琼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杨霖同志的提任是学校党委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体现了学校党委对中心工作的肯定、对杨霖同志能力的认可。同时龙先琼副校长对信息化中心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中心全体教职工在工作中一定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上级的重要文件精神要求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行政的工作安排和部署要求要不折不扣执行;广大师生员工的热切地需求要认真主动进行回应和解决;网络安全要坚决保障。要廉洁自律,始终保持风清气正的工作作风。要加强学习,不断地提升专业技术水平和业务管理能力。要加强宏观统筹和创新研究,信息化建设要有全方位的提质,把信息化建设工作做强做优,为学校的内涵建设提供强大的服务保障,推动学校信息化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

作者 周慧 内容审核 肖志新

上一条:信息化中心组织召开校园通信线路整改工作沟通会
下一条:龙先琼副校长主持召开“智慧校园”建设推进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3642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信息化中心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