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信息化中心召开第二次通信线路整改工作会

2022年11月16日 10:13  点击:[]

为美化大田湾校区校园环境,整改通信线路乱飞线、架设不合理、安装不规范、废弃线路清理不及时等问题,2022年11月15日下午,信息化中心召集三家运营商及校园网维保公司相关人员在大田湾校区召开了第二次通信线路整改现场办公会。

经过实地勘察后,发现部分楼宇整改没有到位,还存在大量问题。肖志新主任在现场对运营商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1、各运营商在2022年12月20日前完成大田湾校区线路整改。逾期未完成整改的线路,信息化中心将安排人员统一清理。统一清理后造成的故障由各运营商自行解决,费用自行承担;2、整改的重点区域为一教、二教、学生宿舍一栋、六栋及其他部分楼栋线路;3、运营商架设在大田湾校区老机房的设备在12月20日前迁入医药大楼(第四教学楼)新机房。

作者 周慧 内容审核 肖志新

上一条:信息化中心组织相关单位进行专题调研
下一条:我校举办网络安全培训

关闭

地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3642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信息化中心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