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学习 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2019年06月06日 09:48  点击:[]

6月5日上午我中心就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进行了集中学习。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信息网络中心主任孟凡斌主持了会议。

图为学习会议现场工作照

会议中首先集中学习了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相关资料内容,然后宣读了中央纪委公开曝光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文件内容,最后大家共同讨论了部分近期需要解决的工作内容。

会议听取了机房改造工作汇报,要求各科室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文件精神,推动集中整治措施落实落细落小,更好为教学科研做好辅助工作,不断提升师生满意度。会议强调,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同我们党的性质宗旨和优良作风格格不入,是我们党的大敌、人民的大敌。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树牢以教学科研为主的工作意识,不断提高管理服务能力。

上一条:信息网络中心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学习

关闭

地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3642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信息化中心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