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智慧校园教务管理系统、可信校园一期建设项目顺利验收

2021年01月21日 11:43  点击:[]

2021年1月20日上午,信息网络中心\信息化办牵头,组织工行湘西州分行、教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湖南强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南京轩恩软件开发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及校内专家对教务管理系统、可信校园一期项目进行验收。

 


验收会上,湖南强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南京轩恩软件开发有限公司分别就本公司系统的建设、运行、管理等情况向专家、用户单位和工行领导进行了汇报。

汇报完毕后,校内专家及用户单位就教务管理系统存在的问题及反馈机制等情况进行了讨论,并要求公司根据用户单位的需求及时进行整改。湖南强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代表根据用户需求,当场签署了备忘录,并承诺限期整改到位。最终,教务管理系统、可信校园一期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上一条:信息网络中心集体收看2021年脱贫攻坚特别节目
下一条:智慧校园档案管理系统项目建设沟通讨论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3642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信息化中心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