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络常见问题FAQ

1、 账号允许2台(教职工为3台)设备同时在线,且在7天内无感知免认证登陆,7天以后则需要重新认证登陆。如果无法自动跳转认证,可以尝试手动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wlan.jsu.cn进入自助服务页面跳转认证。

2、 如果设备数超过3台可进入自助服务对终端设备进行解绑操作。输入错误密码达到10次时,账号将会被加入黑名单,请勿多次输入错误账号密码。

3、校园无线网正处于完善阶段,现已覆盖沙子坳校区各教学楼、图书馆、体育馆、演奏厅、食堂、室外广场等处;大田湾校区教学楼、图书馆、办公楼均有覆盖,剩余部分区域也将逐步覆盖。

2、张家界校区现阶段只在图书馆和第一教学楼部分教室覆盖无线网络,请有需求的用户在此区域内使用。

如有其他问题,请访问信息网络中心网站了解。https://nic.jsu.edu.cn或联系信息网络中心:8563642报修请拨打:8564177



地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电话:0743-8563642
版权所有 吉首大学信息化中心      邮编:416000